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指导
时间:2019-05-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5月15日下午,校长李建奇教授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傅建平老师的《形势与政策》课。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听课

李建奇详细记录了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对教师教学准备、课堂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傅建平老师就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不断更新知识,创新教学模式。要结合不同专业学生实际讲授形势政策课,对相关问题的阐述要有严密的逻辑性、科学性、政治性。要关注时事热点,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讲课既要注重学术性,又要注重艺术性,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使用生动的案例、视频、图片等开展教学。

李建奇强调,2019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全面振兴年,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坚持向课堂要质量,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实施“金课计划”,推进“课堂革命”,努力建设一流本科,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何军新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