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2013级新生学费收缴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3-09-11   来源:   点击数:

收费现场

(本网讯)为了给新生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学校计财处全体人员以“规范高效,细致热情”的要求全面投入工作,让“关爱学生、优质服务”的理念体现在工作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顺利完成了2013级新生学费收缴工作。

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省大中专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价教〔20139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3级工科、体育类本科专业学费标准紧急调整,导致新生学费批扣工作进展缓慢,收费压力较大。

为了提高收费效率,缩短学生报到时间,计财处提前做好预案,精心组织,在学校有关部门、学生志愿者、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开设了12组收费柜台进行收费。收款、清理、对帐,计财处工作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均在15个小时以上,确保了迎新收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李建华专程赴缴费现场进行检查,对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热情服务,认真做好收费工作。

据统计,迎新期间我校共批扣新生学费近800人次,现场收费约3,250人次,在落实好绿色通道政策的同时,圆满的完成了2013年度迎新收费工作。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