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来校考察
时间:2013-09-09   来源:   点击数:

参观黑茶原料室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本网讯)99日上午,湖南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来校考察黑茶研究所。党委书记赵运林在黑茶陈列室会见了陈克明,双方就黑茶的深入研发和合作进行了讨论。

化环院院长龙立平、副院长刘石泉向陈克明简要介绍了我校黑茶研究的工艺流程,并陪同参观了原料室、黑茶发花室、中试车间、黑茶功能成分提取室、黑茶质量检测室和“黑茶科研产品陈列室”

在黑茶陈列室,陈克明现场品尝了由我校研制的极品富金花散茶,浓郁的香味、细腻的口感,让他赞口不绝。

赵运林向陈克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黑茶金花提取物方面的研究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的本质是一种资源整合和共享,学校和企业在人力资源、智力资源、设备资源等方面各具优势。加强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随后,双方围绕黑茶产业和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他表示学校在黑茶方面作了很多的研究,有丰富的成果,双方在技术改革、创新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形成更好的合作关系。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挂面行业领先的民营食品高科技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挂面为主,其产能、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挂面行业前茅。 2012316,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