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精心组织,热情服务 我校喜迎八方学子
时间:2013-09-09   来源:   点击数:

盛装的大门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本网讯)九月金秋结硕果,十年寒暑绽光彩。 9月8日 至9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13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怀揣远大的理想,齐聚城院,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

为保证2013级新生的顺利入学,学校开学初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工作提前作了部署。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

报到期间,校园里彩旗招展,横幅高挂,宣传栏、展板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热情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校手续。在报到现场,各学院分别成立了宣传、引领、注册、收费、住宿等志愿者小组,环环相扣,确保每一位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零障碍,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党政办公室组织了多辆大巴车往返火车站、汽车站接送新生;宣传部设立了迎新服务点,通过视频、广播、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学校风采,并组织学生记者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全程报道宣传;招生就业处开设了十余个窗口,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每一位新生及时办理好缴费手续;学生工作部(处)设立现场办公点协调处理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事宜,畅通“绿色通道”,为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及时录入回执,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办理学费缓交手续,保证他们顺利入学;校团委在各大门处设立新生报到咨询站,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各报到点值勤、服务;保卫处主动引导车辆停放秩序,维护报到期间的校园秩序;后勤处组织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就餐手续、领取行李。

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李建华、副校长范志超在报到的第一天,实地检查了迎新工作。他们走访了各学院的迎新点,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在新学生公寓,他们查看了寝室的分配和公寓的设备设施,并与正在整理床铺的新生和新生家长进行交流。“对这里的住宿条件感觉怎么样?”“让小孩安心在这里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气氛轻松融洽和谐。

据统计,截止9日下午,2013级新生报到人数为3967人,报到率为97.61%,其中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报到率达到99.39%。

  (周文娟)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