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郑卫民出席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时间:2013-08-13   来源:   点击数:

副校长郑卫民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场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产学研平台建设,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长沙总部将于10月中旬投入运营。为保证长沙总部的顺利运营,89-11日,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组织36名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会。副校长郑卫民以及产业发展处、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郑卫民指出现代企业要宣扬企业文化,提高核心竞争力。新入职员工要培养竞争意识,虚心向前辈和有经验的人学习,要通过不断的实践来提高本领。

产业处处长项龙武介绍了学校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鼓励大家要肩负起责任,团结协作,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积极向上,全面和谐发展。

设计院院长谭献良作了尽快融入设计院大家庭,尽早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专题培训。他从发展历程、资质情况、设计团队、所获荣誉等方面向新员工们讲解设计院基本情况,并结合个人经历,讲解了一名优秀设计人员应该具备的条件:一是要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二是要有较好的专业素质;三是要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四是要学会做事先做人。

设计师陈朝辉代表老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同事们尽快成长。新员工代表刘彬为能加入到设计院团队深感荣幸,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

为期三天的培训围绕设计院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专业知识等内容进行。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