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技术质量新春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2024年2月23日下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长沙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CCUD·2024年技术质量新春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行业专家代表出席,共同探讨规划设计技术质量管理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志学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喻常雄、各专业总师和副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守正与创新”主题,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与不同时代背景下技术质量管理的工作重心,剖析了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讨论了下一步将如何加强顶层设计,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品牌建设。

李志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设计院要加强蓄能提质,创精品工程;要精诚团结,加强相互合作;要加强学习,在变革中前进;要向前辈先贤请教,依托学校专业优势,迎接行业挑战,抓住时代机遇,“不忘来时路,争做领路人”。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