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长沙市勘察设计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17日下午,长沙市勘察设计协会第九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交流会在湘江新区召开,各协会会员单位及行业同盟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33家先进集体、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公司下属全资公司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先进集体表彰,设计院副院长喻常雄、设计总监龚树松、副总建筑师曹峰获2023年度先进个人表彰。


 

32B89

一直以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维护勘察设计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以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竭诚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成果和优质服务。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