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讲话

 

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讲话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主持

 

双方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2019年11月30日,湖南城市学院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晓、帅军,校领导罗成翼、汤放华、姚春梅、郑卫民、谭献良、李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罗成翼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两万余名师生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长沙高新区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对接产业、行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推进学科建设,与中核、中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益阳市深入合作,成效显著。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研究迈上新台阶。我们要利用产教融合平台,积极融合长沙高新区的产业集群,并结合学校专业学科特色,在人才培养、政策咨询、应用技术推广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我们要以睁开眼睛看世界的情怀,把长沙高新区的创新经验、创新成果和好业态、好技术,融入到我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庆年简要介绍了长沙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城市学院是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科研水平强,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高,在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地理信息应用等方面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双方有着深度合作与互助的空间,前景非常广阔。长沙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与湖南城市学院精密合作,紧密联系,精准对接,打通科技研发转化的最后一公里,为校地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保障、最优越的环境,助推城院的成果在园区成长壮大。衷心希望湖南城市学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建设、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见效。

随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帅军、副校长谭献良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崔晓、我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学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住房和建设管理局、科技创新办、规划分局、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湖南省高校第12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我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相关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周庆年一行参观了我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湖南智慧城市研究院和办学成就展展厅。

窗体底端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