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唐伟奇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产业及下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产业联合总支书记王正安主持。

谭校长对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能加强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提高。产业处处长熊创贤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产业在体制改革工作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交流了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思路。来访人员一致表示不虚此行,认为我校校办企业在管理方面经验先进,体制改革思路清晰,推进工作战略高远,对他们有非常好的借鉴作用。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