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招投标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湖南省政府采购工作规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4日上午,学校招投标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奇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招投标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并就学生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招标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湖南省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分政府采购基本行为规范、政府采购通用程序及文本、政府采购操作规程及文本,共三部分23章。《采购工作规范》的出台,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的规范化、法制化,构建规范透明、公平竞争、监督到位、严格问责的采购工作机制。  

全体委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展开讨论,认为《采购工作规范》对学校的采购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今后的采购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副主任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强调:要完善招标采购制度和操作流程,积极推进招标采购工作,充分发挥招标采购政策功能。副主任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强调:要从严强化招标采购监管职能,加大政府采购法规宣传工作,加强招标采购工作的廉政建设。  

李建奇校长进一步强调:要结合《湖南省2016年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按照《采购工作规范》要求,不断学习,吃透相关政府采购法律政策的精神,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