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资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缅怀伟人风采,接受心灵洗礼,增强党性修养。

  在刘少奇铜像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故居,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等展室,以及供奉先贤烈士的花门楼。  

  支部书记冷云飞强调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是为了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对标典型、查找差距,取长补短、天天向上,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向刘少奇同志学习,做理论上的清醒者、政治上的明白人、“四个意识”的践行者,确保政治合格,争当对党忠诚的模范;自我约束、刀刃向内、反躬自省,用党员的义务、党的纪律、法律约束自己,确保执行纪律合格,争当严于律己的模范;言语有格、行为有范、进退有度,确保品德合格,争当党性修养的模范;爱岗敬业,始终满怀激情,争先创优,保持良好状态,敢于担当,不惧压力困难,确保发挥作用合格,争做善作善成的模范。

   同志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发了强烈共鸣,使大家对锤炼坚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扎扎实实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正能量、注入了新动力。(聂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