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资产-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联合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情系敬老院 三月学雷锋开展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积极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5日下午,资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一行七名

党员前往益阳高新区敬老院,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精神关怀。

支部成员在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敬老院,了解了敬老院的建设情况,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将大米、牛奶、水果、报刊杂志等送到了老人的手中,陪老人们聊天,与行动不便的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心声,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支部成员用自已的真情服务敬老院,亲切慰问老人们,充分表达了支部每名党员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为老人们送去暖暖春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