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采招字[2018]02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采招字[2018]02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4月17日上午,在办公楼二会议室由副校长夏宏宇主持召开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委书记姚春梅参加会议。会议集中研究了学生二、三食堂托管招标事宜。现纪要如下:

会议首先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曹友余、汤立群着重介绍了学生二、三食堂托管经营工作的几点核心内容:一是选择合理价格区间,每年150万-200万,投标均价为基数评分;二是原有公司对遗留资产残值处置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牵头,其他部门参与进行协调;三是抽排系统的改造升级、托管经营年限、上交收益使用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汇报。

会议决议:一是今天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初步讨论,具体托管经营方案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二是“选择合理的价格区间每年150万-200万”问题,由基建后勤处会同审计,财务等部门进一步调研论证,要有科学的依据;三是关于原公司(大禾、恒康)资产遗留问题(包括资产残值),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按原合同办理;四是会议同意学生二、三食堂托管经营年限为3+2,但由学工部门等部门组织测评考核,达到一定的满意度才可续签;五是中标单位上交的收益比例由审计、财务部门把关,学校统筹安排,收益使用不能违规;六是新一轮托管经营采用公开招标,要严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只允许投标人限报一个标段,根据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提出的综合评分法,结合报名情况,评标办法需进一步讨论。

 

校领导:夏宏宇  姚春梅

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冷云飞   周运来  陈晓芳 刘贵芳  孔军

与会人员:曹友余  汤立群  谢立新  郭虎军  

记录人:张大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