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采招字[2018]04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采招字[2018]04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8月21日上午十点,在办公楼二会议室由副校长夏宏宇主持召开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央财政项目---工程训练中心机器人实训采购项目、新建学生公寓24栋的招标准备工作。副校长谭献良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新建学生公寓24栋的招标准备工作。

1、本项目建筑面积16880平方米,15+1层,由于工期紧(240天,2019年9月前学生必须入住)、任务重,党委已研究决定采用装配式建筑。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益政办发〔2017〕24号的第三点第七条,该项目可按技术复杂类工程项目进行招标。同时根据招投标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第二章第八条,该项目为技术复杂类工程项目,符合邀请招标情形之一。

为节约招标时间,缩短工期,能邀请真正有实力和有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的投标单位参与工程建设,会议提请党委会研究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2、根据省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湘发改社会[2018]565号),要求本项目建设实行代建制管理,严格按照省政府令第241号实施,同时通过在线平台报送基本信息及进展情况,省发改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对项目的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管。

会议认为,实行代建制管理是省政府文件明确要求,应当严格执行。代建单位按文件规定应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鉴于我校办企业设计院和监理公司均有符合要求的代建制资质,建议由学校向省政府相关部门打报告,争取直接委托校办企业代建。提请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

二、关于工程训练中心机器人实训采购项目。

会议同意用户部门工程训练中心和项目承办部门教务处关于项目采购有关问题的说明。同意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标法,评审因素权重设为价格分30分,技术分50分,商务分20分,技术参数、技术规格要严格把关。项目内容提请党委会研究决定。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暑期完成的招标采购工作情况。第一,完成迎评估维修工程项目,屋面防漏工程、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四大项维修工程合计采购预算为1031.7995万元;第二,完成货物及服务采购项目24项,采购预算有531.6512万元;第三,完成银校合作项目第二批8个项目(采购预算有907.348万元)招标文件编制;第四,完成中央财政四个项目招标文件编制(采购预算有387.12万元)等。第五,招标中心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共同推进项目招标后的合同会签,加强对中标单位的监督管理,严格履行合同等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假期招标采购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招投标工作法律、政策和纪律要求高,如有工作程序不到位的,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工程训练中心机器人实训采购项目和学生公寓24栋建设项目这两个项目的招标工作必须依法依规,程序要规范,工作要细致,特别是用户部门和承办部门对技术参数、技术规格的科学论证,严格把关。

 

校领导:夏宏宇   谭献良

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冷云飞   徐习军   周运来  刘贵芳   陈晓芳       

与会人员:曹友余  王建平  史辉田   周攀登         

招标中心:张大勇    娟(记录)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