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廉政建设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采招字[2018]06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采招字[2018]06

 

湖南城市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9月28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二会议室由副校长夏宏宇主持召开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谭献良参加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基建与后勤处提出的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区域节能改造电力增容一期项目关于新建学生公寓24栋的建设项目代建制单位招标工作关于高层学生公寓24栋土方外运工程资产处提出的公共教学区配置自动售货机招租的意见和建议新食堂北门原建行及交行ATM机场地招租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招标方式。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区域节能改造电力增容一期项目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钟雪飞汇报了学校电力增容的整体规划主要的建设内容包括: 2台630KVA箱式变压器的安装(分别保证22栋、23栋学生公寓)、1台1000KVA箱式变压器的安装(保证新建24栋学生公寓)、新增高压电缆2065米、新增和改造环网柜4台、调整原有低压线路、高压出线安装计量表计等建设内容。次电力增容建设项目内容只解学生公寓22、23、24号栋的电力增容问题,建设周期从施工开始大约需要30天左右。送审金额331万元,初审金额3083476元招标控制价建议会议确定并提请党委会

会上姚春梅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电力增容项目的上限、下限标准要确定妥当;二是定价取费问题要根据行规,主要电力设备能不能下浮能下浮多少要科学论证;三是竞争性磋商的招标方法要合理合法,要确保招标顺利通过不流标。

会议认为,原则上同意基建与后勤处提出的方案,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审计处要把好关,按下浮5%提请党委会研究决定,由基建与后勤处汇报技术内容,招标办汇报招标方式,要抓紧时间推进。

二、关于新建学生公寓24栋的建设项目代建制单位招标工作

首先由龙武代理公司汇报了24栋建设项目代理制招标文件编制的基本原则,一是省发改委规定模板,主要条目不得变更,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对评分比重在规定的权置范围内可作调整。二是招标代建制单位的代建费没有控制价,有优惠率,最多优惠20%。

谭献良副校长补充说明,根据省发改委规定,工程项目达到3000万元以上必须走代建程序,从招标文件的确定到开标及项目开工等全过程代建,并在发改委的全程监督下完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本项目要力争11月中旬开标。

会议认为,本项目要根据省发改委代建办的规定执行,有关情况提请党委会研究并由谭献良副校长汇报,招标中心作好相应准备工作。

三、关于高层学生公寓24栋土方外运工程

   会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汇报了学生公寓24栋建设项目情况,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明年九月需要入住学生。该项目的土石方工程需要尽快配套完成,招标控制价是41.6388万元,单价是32元/,低于市场价。鉴于该项目采用招标所需时间不能满足用户的紧急需要,公开招标周期较长,因总价低于50万,基建与后勤处建议采用非公开招标方式中的竞争性谈判进行招标,结合学校实际采用专家和业主推荐方式产生投标人。

会议决定,可以采用非公开招标方式中的竞争性谈判进行招标,须经基建与后勤处组织相关专家和业主遴选校定投标单位,建好档案。

四、公共教学区配置自动售货机招租的意见和建议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秦科简要介绍了公共教学区配置自动售货机招租的基本情况,主要售卖软饮料,按每月每台收取一定的租金,要求柜机外表不能装贴不文明宣传广告等。

会上姚春梅强调,安装售货机是好事,既方便师生,又有利于统一管理,招租过程要合理合规,且使用过程中要严格监管,发现不合格饮料,价格过高或不文明宣传等情况,可以直接否决并退出。

会议研究决定,该项目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统一安装售货机一起招租,由资产管理处负责向党委会,招租时间可以按3+2模式。

会议最后,资产管理处提出了关于新食堂北门原建行及交行ATM机场地招租项目,由于项目的特殊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招标方式

会议决定,建行与交行为学校合作银行,为方便师生存取款,同意新食堂北门原建行及交行ATM机场地招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

 

校领导:夏宏宇  姚春梅  谭献良

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冷云飞  徐习军  李教明  刘贵芳  陈晓芳  孔军  

与会人员:曹友余 王建平 钟雪飞 蔡文 李国辉    

招标中心:张大勇  兰娟(记录)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