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合组织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合组织职工政治学习

 

 

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

 

2022年5月26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联合组织职工参观了中共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和丰堆仑革命旧址,并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进行了政治学习。参加政治学习的有汪佑民、雷四平、曾朝晖、曹琬悦、潘纪梅、张大勇、魏斯曼,政治学习由肖爱民主持。

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五届一次“双代会”精神。肖爱民要求大家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部门精诚团结,务实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精神

随后,全体职工积极讨论交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张大勇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员工,应明确自身任务要求和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确保立德树人的正确育人方向。全体职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撰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