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赴中共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赴中共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金家堤支部后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后合影留念

 

2022年5月26日上午,在支部书记肖爱民同志带领下,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赴中共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参观了金家堤支部陈列馆,重温革命先烈故事,寻访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全体党员来到金家堤支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

(撰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