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24日下午,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在一办公楼117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支部书记肖爱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们表示,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工作。

接下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汪佑民主任作主题发言,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理论到实践,把学校工作做好,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促进新发展。

最后,认真讨论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投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