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26栋热水直饮水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潜在供应商):

受湖南城市学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26栋热水直饮水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采购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26栋热水直饮水服务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LHZC-2021-0054

项目负责人:盛扬

联系电话:1320311041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本项目采用BOT投资建设模式,由中标公司全额投资建设。投资的主要内容:热水和直饮水机组、热水和直饮水系统进水和供水管道、供电线路、计量表具、混水阀、直饮水终端机及其他与热水和直饮水相关的建设内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复印件;

2)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3)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授权代表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提交的是“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108日起至2021年1014日止,每天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2: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市赫山区康复南路昌富城上城小区2栋2单元403)。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提供。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19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21年101909时30分

开标地点: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市赫山区康复南路昌富城上城小区2栋2单元403)

六、质疑 

磋商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磋商文件或者在磋商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城市学院

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迎宾东路518号

联系人:张老师

 话:0737-611102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益阳市赫山区昌富城上城二栋二单元403室

联系人:盛扬    

电话:0737-4118691   132031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