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党史强党建 >> 正文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1日上午,资产与采购招投标联合党支部在一办公楼117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支部书记肖爱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并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接下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员魏斯曼作主题发言,表示本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展现了我们国家强大的文化自信和科技实力。北京冬奥会虽然结束了,但是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不仅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奋斗中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自去年毕业后来到城市学院,见识到了众多工作能力强的优秀领导前辈,收获了许多弥足珍贵的经验。2022年将继续向领导前辈们学习,在工作中,秉承苦干实干、坚韧不拔的毅力,做到执着专注、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也要勇于承担使命责任,奋力拼搏,发扬北京冬奥精神,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树立新时代的中国崭新形象而努力奋斗。

最后是民主议事环节,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讨论了对全校耗材采购进行招投标的有关事宜。

(投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