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诚信档案库 >> 正文

关于多媒体教室第二期监控安装及线路升级改造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的处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承办的多媒体教室第二期监控安装及线路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审控价是38.1503万元,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属于学校自行采购的货物类项目,于1021930分在一办公楼评标室开标评审。

经评审专家严格评审:益阳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与本项目名称不符(使用其它项目名称投标),且投标文件无实质性响应;益阳市赫山区城苑智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且投标文件无实质性响应;上述两家公司提供的产品清单报价有19个品目完全相同(共21个品目)。评审专家的评审结论为上述两家公司存在恶意串通情形。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三款明确规定“与采购人、其他供应商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恶意串通的”和《湖南城市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三款明确规定“与采购人、其他投标人恶意串通的”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根据上述事实依据和法规依据,处理结论如下:

序号

公司名称

法定代表人

处理结果

1

益阳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

廖云

该单位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在一年内禁止参加学校采购活动。

2

益阳市赫山区城苑智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杨重根

该单位列入不良记录名单,在一年内禁止参加学校采购活动。

  

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