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雷存喜、袁志成一行调研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袁志成带队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参加人员有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汪佑民、资产处处长肖爱民、审计处副处长薛冬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政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江正云、蒋蓉、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任晓睛、资产处处长彭善琼、审计处处长周莲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出席座谈会,由江正云主持会议。

首先,雷存喜、袁志成一行参观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老校区,详细了解学生公寓家具布置及采购情况。

随后,两校举行了座谈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雷存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

最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表示,欢迎来第一师参观,湖南城市学院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上走在前面,希望两校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努力使学校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