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本部门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五周处务工作例会。着重讨论研究和布置了本周要完成的具体工作:

一,传达学习129日学校中层正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年末招标采购工作。

第二,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点研究讨论学生公寓26#栋建设施工招标工作等。

第三,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准备工作。一是慧泽园服务活动中心设备购置家具类;二是2020年银校合作项目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综合创新实训室;三是2020年校园卡采购;四是学生公寓26#栋建设项目(施工);五是3D化工原理实验仿真软件系统升级;六是办公、教学区网络专网改造;七是中文纸质期刊。

第四,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开标工作。一是3D实训仿真软件系统项目;二是虚拟仿真+专业能力综合训练中心项目;三是慧泽园服务活动中心设备购置电器类项目。

第五,认真做好“十三五”期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总结及准备好本年度工作总结。

第六,认真完成其它日常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