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30日上午,本部门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三周处务工作例会。着重讨论研究和布置了本周要完成的具体工作:

第一,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网络直播)培训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有关内容。

第二,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政办组织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造总体方案》培训班视频会议精神。

第三,认真准备和组织“学校执行电子卖场采购工作流程操作”培训。

第四,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准备工作。一是3D实训仿真软件系统;二是虚拟仿真+专业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三是外文原版纸质期刊;四是慧泽园服务活动中心设备购置家具类;五是慧泽园服务活动中心设备购置电器类。

第五,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开标评标工作。一是化学工程与技术双一流仪器设备采购(第二次)项目;二是大学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项目;三是云翻译智慧协同创新平台项目;四是学生公寓26#栋代建服务(第二次)项目。

第六,认真完成其它日常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