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本部门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二周处务工作例会。着重讨论研究和布置了本周要完成的具体工作:

第一, 认真参加和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培训。

第二, 政治学习:学习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第三,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四,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准备工作。一是化学工程与技术双一流仪器设备采购(第二次);二是大学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三是云翻译智慧协同创新平台;四是学生公寓26#栋代建服务(第二次);五是3D实训仿真软件系统;六是虚拟仿真+专业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第五,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开标评标工作。一是智能管理线设计及自动仪表数据采集系统项目;二是3D3S空间钢结构仿真软件项目;三是YJK结构分析软件项目;四是中文纸质期刊项目。

第六,圆满完成其它日常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