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本部门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一周处务工作例会。着重讨论研究和布置了本周要完成的具体工作:

第一,坚持业务学习:一是王胜斌汇报了参加2020118-10日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的会议情况,主要了解范围有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讨论;二是张大勇汇报了参加20201112-14日的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举办的培训学习情况。主要学习内容有《国有企业招投标合规性管理和法律风险防控》、《国有企业招投标合规性管理和法律风险防控》《房建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法规政策解读及风险防控》、湖南省工业项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文件》、《标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文件》、《标准服务招标文件》、《省属国有企业招标投标违法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文件解读。结合我们日常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对标上级会议精神和新的法规政策,我们要加强招投标政策的业务学习,不断熟悉各种招标采购项目的具体操作规程,不断提高政府采购和招投标业务水平。

第二,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准备工作。一是银校合作项目如:智能管理线设计及自动仪表数据采集系统项目、3D3S空间钢结构仿真软件项目、YJK结构分析软件项目;二是重新组织校内招标的项目如:中文纸质期刊项目、外文纸质期刊项目。

第三,认真完成以下项目的开标评标工作。一是多媒体教室第二期监控安装及线路升级改造(第二次)项目;二是学校东田径场教学设施添置项目(实验设备)。

第四,圆满完成其它日常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