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资产处干部职工自律公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08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树立良好处室形象,特制定如下干部职工自律公约。

一、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做到不迟到早退,不脱岗离岗,如有特殊情况、突发事情向领导报告或请假。主动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更规范,让师生更满意,上班时间决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定期总结工作经验,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二、分工协作,服务热情。在做好各自责任范围内工作的同时,互相支持配合,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做好。对前来办事的人员热情接待,笑脸相迎,决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决不利用职务便利泄私愤、搞报复。

三、廉洁自律,公平公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拒腐防变,防止被“围猎”,决不接受商家的请吃和礼品礼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公私分明,决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公平公正调配好资源,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确保国有资产发挥最大效益。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被严肃追责问责。

四、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自觉利用点滴时间加强学习,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包括学习公文写作、练习电脑打字制表、学习文明礼仪、学习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制度等,努力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管理能力、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等。

以上公约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资产处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