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就三个项目召开采购前专家论证会(6.2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30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2022621日下午,资产处组织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及项目申购部门——党委组织部,特邀邓中日、彭海华、吴湘华三名专家对《智慧党建及干部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

623日上午9:00-10:00,资产处组织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及项目申购部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特邀蒋冬初、周理、黄静三名专家对《多媒体教室设备更新升级及中控平台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

623日上午10:10-11:10,,资产处组织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及项目申购部门——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蒋冬初、周新邵、周理三名专家对《美术楼教学场地提质改造》项目进行了专家论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及职能部门领导就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询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技术参数方面的修改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