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夏宏宇副校长带队对北门综合楼进行专项安全隐患集中排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09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副校长夏宏宇带领资产处、保卫工作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经营环境比较复杂的北门综合楼进行了专项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与全面检查。重点对北门综合楼的广告招牌、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卫生状况等进行了逐一排查与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夏宏宇要求保卫部门联合市城管执法局、消防支队的专业人员对北门综合楼再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一定要提高经营户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并将相关情况按要求汇总报送。

此次集中排查,是根据《益阳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益城委办通〔20248号)的要求而开展的。此前,即38日,资产处已通过微信群,要求校内各门店安排专人于315日前对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广告招牌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重点排查内容包括:广告招牌是否遮挡门窗妨碍安全疏散、灭火救援、建筑防排烟;线路是否存在陈旧、裸露、漏电等安全隐患;其他类型安全隐患(螺丝锈蚀、松动,未按要求进行年度安全检测或安全检测不合格等)。并明确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该整改的要及时整改,该拆除的要及时拆除!



(照相撰稿:梁健,审核修改: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