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支部如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6:02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党支部书记肖爱民向支部党员述职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4125日下午,资产采购招投标与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在一办131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7人均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爱民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肖爱民主持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其次,进行民主议事,讨论2024年党支部主要活动计划以及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党员们自由发言,表示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按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并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次,支部书记肖爱民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与回顾,结合三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进行述职。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汇报个人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及非党群众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经会议评议,党员大会一致通过,评定杜林远、张大勇两位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摄影:曹琬悦,撰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