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支部组织三部门职工赴胡耀邦故里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4:44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在胡耀邦故居前合影留念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支部党员在胡耀邦故里“廉”字石碑前合影留念

20231129日,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三部门联合组织职工赴胡耀邦故居开展“瞻仰伟人故里 传承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位于浏阳市的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等。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大家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洁文化教育,展厅内用大量详实的文物、史料、图片以现代手法再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大家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纪念胡耀邦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对胡耀邦同志给予高度评价。胡耀邦同志一生清廉,在长达六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如一地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呕心沥血、鞠躬尽瘁、艰苦奋斗,他的金石良言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要在忆苦思甜中树立忧患意识,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范。

(撰稿:魏斯曼,审核:肖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