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处认真组织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9:15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暑假期间,资产处在文瑞明处长的带领下,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学校各单位、各楼栋的资产进行了详细检查。8月21日起对全校各楼栋过道、大厅及其他室外堆放的资产进行了清理,将二教学楼一楼两个大厅堆放的课桌椅清理搬运到二工训楼负一楼仓库;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报废资产申报处理进行了指导;对后勤处二、三食堂报废的资产提交学校党委会审议,并指导后勤处办理了相关资产报废申报、审批手续;对管理学院部分教室改实验室需要搬走的课桌椅做了清理异动安排;对其他室内外废弃的资产,资产处通知了各使用单位及时办理资产报废申报、审批手续,并与后勤处联系,及时安排学校物业清理干净,保证以文明、整洁、规范的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努力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学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