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处与招投标办全体人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31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为进一步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26日上午,资产处与招投标办党支部成员及处室其他人员,集体组织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主题的廉政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古今历史贪腐篇”,“国内、省内、市内典型腐败案例篇”和“贪官忏悔录篇”。通过图片介绍、视频观看,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资产处与招投标办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感受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懂得警钟长鸣,珍惜现在的工作和幸福生活,自觉从思想上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