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11 点击数: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本网讯 罗延富)2012年4月27日(周五)下午2:30,湖南城市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李建华、副校级督导杨大可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受省民政厅委派益阳市民间管理局局长张觉礼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刘贵方作了第一届理事会主要工作情况和财务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情况,认为五年来基金会在党委行政的关心下,基本实现了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教师的宗旨;报告公布了第一届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入情况,五年来基金总收入3720万元,其中校友捐赠收入3665万元、社会捐赠收入25万元,其他收入30万元;报告还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募资形式,实现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开展好捐资助学活动;树立良好形象,取信于校友、取信于社会。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赵运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基金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希望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广泛募捐、广泛服务、规范管理。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建华在会上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上届理事会取得的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狠抓基金会建设、加强管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益阳市民间管理局局长张觉礼对新一届的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能够越办越好。

副校级督导杨大可作为理事代表在会上发言,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尽全力做好工作,为学校服务,为校友服务。

附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 李建华

理 事: 李建华 汪佑民 宋迎清 文瑞明 郭白泉 项龙武 雷存喜

吕文明 陈伯望 郭建国 薛 姝 汤腊梅 吴宏斌 夏方礼 刘中顼 徐畅贤 邓曙光 龙立平 唐吉平 陈伟平 李黎武 肖爱民 刘文卫 刘贵方

秘书长:刘贵方(兼) 副秘书长:汪佑民(兼) 罗延富

监 事:张觉礼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