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05届校友、长沙市硅谷高科专修学院理事长兼校长黄杰峰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校友风采】 2005届校友、长沙市硅谷高科专修学院理事长兼校长黄杰峰


湖南城市学院 黄杰峰



黄杰峰,男,1982年出生,湖南长沙人,长沙市硅谷高科专修学院理事长兼校长。



2005年,黄杰峰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同年7月入职浙江温州教育集团,先后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2007年回湖南长沙发展,先后担任过学校教学老师、学生处长、招生办主任、副校长、校长等行政岗位,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2011年开始创业,成立长沙方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培训业务,发展迅速。2014年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合作办学,由涉外提供办学资源、黄杰峰个人重新组建团队和投入启动资金创办湖南猎鹰技工学校,经过2年的努力,学校规模发展到1000余人。2017年创办长沙市硅谷高科专修学院,开展全日制软件开发职业教育业务。


黄杰峰立志以自主品牌扎根长沙,秉承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带领团队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经过2年半的努力,学院办学规模日趋庞大,2019年拥有全日制学生近2000人,全职教职工170余人。黄杰峰倡导全体员工满怀育人情怀参与教育工作;要求每一位老师拿出真心、献出爱心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人成才,办出有温度、有特色的教育!同时,他注重教学和教研,与教学团队一起独立研发课程体系,目前自编教材30余本,推出了体验式教学和项目驱动教学新教学模式。辛勤耕耘结硕果,学院办学品质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黄杰峰非常感恩母校,感恩师情,离校后曾多次回母校看望老师,更希望以后能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寄语母校】

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的谆谆教诲,是爱的源泉,永远在我心里流淌。无尽的思念,融合着所有的感激和敬仰,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