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奇校长一行走访看望江苏校友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17384

与会校友座谈会


与会代表集体合影


走访校友公司


2020年9月11日,李建奇校长一行四人走访看望江苏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围绕江苏校友会换届及学校50周年校庆展开讨论,会议由会长王德红组织、刘银燕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有:毛组彪、熊文俊、王德红、谢爱武、李金花、粟登祥、段逸、胡娟、刘银燕、姚武、罗兰、龙建宇。


会上,李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校友们个人介绍后,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骄傲,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让学校声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肯定。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以来,经过历任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近10万校友的共同努力,励精图治,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特别是近几年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学院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获得6个双一流学科、13个双一流专业、就业示范高校、第二批硕士点建设单位、双一流应用学院、湖南省一本高校等。今年恰逢学校50周年庆,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全体“城院人”的大事,欢迎大家回家看看。最后祝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工作顺利!前景美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会长表示会克服困难,尽快与校友们沟通联络,争取早日完成江苏校友会换届工作,校庆期间会组团回母校庆贺助势。


校友办李志宏、管理学院赵旭、党政办龚敦等陪同李建奇校长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