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长沙校友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长沙校友会
时间:2020-09-06   来源:校友办   点击数: 20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宏)2020年9月3日,校长李建奇一行3人赴长沙走访看望校友,并在湖南宾馆与长沙校友会理事成员,围绕长沙校友会发展及学校50年校庆事宜等进行座谈。

长沙校友会会长李湘舟致词,对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说,在母校50岁生日即将之际,长沙校友要懂得感恩,为母校捐赠颇具意义的生日礼物。要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自主自愿”原则,广泛宣传发动,会长带头、理事会成员紧跟,从而带动一大批校友为基金会献爱心。要组织一批在政界、教育界、企业界作出优异成绩的杰出优秀校友,在母校生日当天组团到现场为母校助威助势。与会校友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对其的期望和重托,一定会在校庆期间举行校友会活动,组团参加校庆庆典,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建奇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系列办学成就。他表示,经过多年艰苦努力,今年列入湖南省“一本”招生,实现了历史性转折。学校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内抓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外抓树立形象、扩大影响,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是历届领导和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今年学校将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热忱欢迎广大校友组团参加。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代表有:夏习锋、高飞跃、王梦辉、石莉波、刘寿华、余孝武、黄勇、熊小平、陈明亮、高鑫、胡俊、刘斌。党委委员李斌、校友办主任李志宏陪同走访。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