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

   汤放华与广西校友会代表合影



汤放华与广西校友会代表座谈

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2020年8月15日,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2020年年会在桂林举行,70余名校友和家属共同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应邀出席,校友办、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下午3点,在超然派酒店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广西校友会会长刘小刚做2019年校友会发展总结发言;校友办卜艳丽介绍校友办联系各地校友会、校友工作和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陈蜀湘对校友会的组织工作和校友挖掘工作提出了建议。

汤放华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对广西校友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校友会的职责是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倡导校友间加强信息互通,相互帮助,多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尽己所能多为母校贡献。热忱欢迎校友们今年回母校参加建校50周年校庆活动,共襄盛举。

最后,参加座谈会活动的校友们积极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