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


李建奇与上海校友会代表合影


李建奇与上海校友会代表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宏) 2020年8月15日上午,校长李建奇一行4人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并在上海万都中心与上海校友会理事成员代表围绕上海校友会发展及学校50年校庆事宜等进行座谈。

会上,李建奇与上海校友会会长、棕榈生态城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建规院优秀校友唐震就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标准与学校智慧城市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唐震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内涵、要求、标准、评价及公司目前的成果,指出了学校智慧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能与学校加深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方面项目攻关、人才共享、资金投入等的合作。

随后,李建奇与上海市杰出科技人才、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曹育才就材化院学科专业、重点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邀请曹教授到学校讲学,传经送宝,指导材化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曹育才欣然接受了邀请,表示只要学校需要,他可以为母校尽自己最大能力做最大贡献。

最后,李建奇以“一年一台阶,四年大变样”向上海校友们总结了学校2016年以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学科、双一流专业、硕士点申报、一本招生、学校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与努力。他希望上海校友会以学校50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热忱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唐震及与会代表均表示,一定会在校庆期间举行校友会活动,派代表参加校庆庆典,并竭力促成几个大的校企校地合作项目落地。

校友办李志宏、学科办汤勇、土木工程学院刘劲等陪同李建奇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唐震、刘琼、蔡加新、夏万国、曹育才、陈庆勋、钟力、任亮霞、高剑、曾伟、何剑辉、张曲等校友参加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