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湖南宾馆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长沙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湖南宾馆举行

与会理事代表集体合影

2020712日,长沙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湖南宾馆举行,主要议题是商议学校50周年华诞长沙校友会怎样为母校出力献策。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有:李湘舟、夏习锋、王梦辉、石莉波、刘寿华、黄映安、余孝武、彭勇、龚军辉、熊小平、蔡焱、高鑫、文双安、刘斌。受李建奇校长委托,校友办李志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长沙校友会会长李湘舟主持并致词,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并发出倡议,号召长沙校友团结一心,回馈母校,同时对母校校庆筹备、校友宣传发动及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各位理事就庆祝母校校庆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具体方案拟定后跟学校领导详细汇报。同时推荐07级规划专业校友刘斌,担任校友会秘书长。王梦辉理事做总结发言并向龚军辉秘书长赠送礼物,借中国梦实现我们的城院梦。

王梦辉理事向龚秘书长赠送礼物

校友办李志宏代表学校感谢长沙全体校友、全体长沙校友会理事,尤其是李湘舟部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感谢龚军辉秘书长对长沙校友会成立发展付出的努力,并祝愿龚秘书长在新的岗位鸿图大展,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向刘斌秘书长表示祝贺,希望刘秘书长紧跟龚秘书长步伐,在李湘舟部长及全体校友理事的支持下,共同把长沙校友会建设好!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均安!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