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长三角校友基金”颁奖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2021年6月7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首届“长三角校友基金”颁奖大会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汤放华,副校长谭献良、袁志成,基金发起人、上海校友会会长唐震,基金秘书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刘洋,基金理事、宁波校友会会长赵鲲鹏,基金秘书张曲出席会议。会议由谭献良主持。




图片

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

袁志成宣读了我校长三角地区研究生录取名单。2021年,我校共有27名学生成功被上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长三角地区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获得学校首届“长三角校友基金”的奖励和支持。与会领导及校友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图片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娟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校友关怀的感谢,她说:“饮其流者怀其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和校友对自己的支持。”

57068



图片

校友会会长发言

图片

随后,唐震向获得长三角校友基金“青蓝计划”支持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向母校严谨治学、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敬意。他介绍了基金成立的宗旨及愿景,并殷殷寄语获奖学子: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既是人生的一次成功,又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保持勤奋、坚定、坚持和坚守的态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

552B8


汤放华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五年来的发展成果,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长三角校友基金“青蓝计划”的设立既是校友的爱心善举,也彰显校友们的良苦用心。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以理想之光增强学习动力;二要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三要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认真生活。

5342A




他强调,同学们应当珍惜时光,继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努力成为具有远大志向、广阔格局、高超水平、深厚情怀、坚韧毅力的城院人。未来五年,是学校为实现更高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国各地诸多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增进母校和校友在情感和事业上的紧密互动,同时进一步关心校友的成长,帮助校友更好的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把湖南城市学院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友办、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2021届考入长三角地区的硕士研究生参加典礼。

6D3D2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