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改革案例成功入选“湖南基层改革探索100例”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1月11日,省委改革办正式对外公布“湖南基层改革探索100例”入选案例名单,我校党建改革案例“党建引领学校创新发展——湖南城市学院改革探索实践”成功入选,为全省唯一入选的高校案例。

此次案例评选主要面向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学校、医院、企业、“两新”组织等各类基层单位,征集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在工作实践中自主开展的切口较小、行之有效的“微改革”“土改革”,案例覆盖经济、农业农村、生态文明、民主法制、文化、司法、社会、党建、纪检等九大改革领域。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路线,构建了班子抓“四力”、干部抓“六(八)条”、党员抓“三对标三检查”的从严治党话语体系,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高校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将党建的“红色势能”转化为发展的“工作动能”。此次案例的入选,充分彰显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水平,展示了我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是我校夯实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的成果体现。(博夕)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