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正式挂牌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正式挂牌。

湖南城市学院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宗新)2020年12月15日,“湖南城市学院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正式挂牌,该馆是由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师生共创团队——乡村坊客创办的,是该团队创立的全国首家大学生消费扶贫产品线下体验店的升级版。

创办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为我校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号召的具体举措,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4 号)和《湖南省2020年消费扶贫行动方案的通知》(湘扶办联[2020]6号)等文件精神,积极推广开设“专柜”“专馆”“专区”方式专门销售扶贫产品的重要行动。

乡村坊客团队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大胆创新,敢于吃螃蟹,充分体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们利用承办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城市学院站赛的契机,率先尝试“体验式营销”的扶贫产品营销策略,同时结合开通“乡村坊客1号店”小程序在线营销的“空战”方式,营销大赛成效显著,目前我校参赛营销额近6万元,稳居全省前三名。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助力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乡村坊客团队正与省内及全国扶贫产品企业洽谈战略合作,丰富线上产品供给,让更多更优质的扶贫产品在“乡村坊客1号店”上线,为师生们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扶贫(农土特产)产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