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纪念活动捐款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11月8日,湖南城市学院将迎来50周年华诞。五十载风风雨雨,湖南城市学院始终秉持和发扬“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社会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峥嵘五十载,桃李遍五洲。合并组建之前,成功创建全国示范高工专;进入新时代,用改革之笔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获批“湖南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跻身湖南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学院今日之成就,既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在此,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


在湖南城市学院5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诚邀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再叙情谊,追忆往昔岁月;我们倡议广大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慷慨解囊,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无论轻重厚薄,都倾注着您对学院的深情厚意,学院将永远铭记您的善举!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我们真诚期待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以多种方式(以个人、班级、公司、地方校友会等名义或设立专项基金等形式)一如既往地贡献力量,热心捐赠。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学院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学院定会管好用好所有捐赠财物,并把它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

湖南城市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8月

捐赠信息:


捐赠联系人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   卜老师


电话

15073711100


捐赠二维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