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基础大学82级校友代表来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4-05-13 点击数: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 罗延富)6月18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在益阳市长泰福酒店组织了原基础大学82级校友代表,共商湖南城市学院组建十周年庆典活动事宜。副校长汤放华、原副校级督导杨大可、校友办公室主任刘贵方、原基础大学教师代表夏伟仪、金庆华老师、原基础大学留校教师代表成教院王彬书记、信息与科学工程学院院长吴宏斌及82级校友代表冷序平、郑明、汪念捷、李学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贵方主任主持。

会上,汤放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组建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意义,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返校参加庆典。

刘贵方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的基本情况,明确了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校友相互交流,搭建校友沟通联络的平台,促进学校建设。

成教院王彬书记强调一定要把原基础大学的校友活动组织起来,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多种渠道、建立完整的校友通讯录,各个班级确定好联络员。

夏伟仪老师亲切地说:“希望通过聚会,加强校友与学校的相互联系,相互交流,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只要母校召唤,大家一定随时回来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为母亲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