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作者: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马蹄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向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湖南城市学院全面发展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了素质,统一了思想,转变了作风,凝聚了力量。在坚持质量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同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在此,我们谨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5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以“联系和服务校友”为宗旨,努力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合作搭建平台,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校友不仅是母校的骄傲,更是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重要力量,母校与校友会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在此,我们也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相聚资水之滨,同叙师生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祝愿各位校友新年快乐!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

                                        2014年12月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