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人深圳再起航——深圳校友会呼唤你

作者: 时间:2015-07-18 点击数:

同桌的你,同寝的他,同窗的好友,你们还好吗?相逢于城院,散落天涯后又重聚于深圳,此为缘上之缘。时光荏苒,岁月改变了我们的模样,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母校浓浓的怀恋,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总会在你我心头萦绕。转瞬间,三年,五年,十年……岁月匆匆,再回首,你是否还记得会龙山下的欢声笑语,是否还会忆起资江河畔留下的足迹?我们尊敬或埋怨过的老师,骂了不下于百遍的食堂,睡在上铺或隔壁铺的兄弟、姐妹,如今,又会是何模样?

从曾经意气风发的学子到历经社会磨练的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会刻下母校城院的烙印,走到哪“城市学院”都是我们的一张名片。如今我们虽然步入社会这个大课堂有些时日了,但无法忘怀的是曾在学校的无忧无虑,魂牵梦萦的是曾经尽情挥洒的同校情谊。纵使岁月匆匆流逝,心中依然沉淀一份对母校、老师、同学最原始的感动。城院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影像,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我们的思念和祝福植根的土壤,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出了学校,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家,湖南城市学院深圳校友会,在这个新家中,我们又能联络感情、整合资源,让各自的光和热凝聚成一股力量,在这座城市发出我们城院人独特的声音。

湖南城市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于2006年,在会长李镇彬和秘书长周雨佳的带领下茁壮成长,到今天已经是有近千人的规模。近年来,随着来深圳的城院学子日益增多,更多的城院学子们期待加入深圳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为此,李镇彬会长和周雨佳秘书长召集原校友会的核心成员(郭海平老师、曾研科、谌再稳、蔡新祥、卢一、刘胜、胡旭文等知名校友)于2015年7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关于如何把深圳校友会打造成国内一流校友会的讨论会。讨论中,大家都做了很诚恳又非常有建设性的发言。在这次讨论会中,大家就校友会的组织构架的完善、校友会下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成为学校的交流学习基地;为城院学子们提够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整合各行各业的资源创造出我们城院人自己的品牌)、努力打造成一流的校友会等达成了共识。我们相信,在会长李镇彬跟秘书长周雨佳的带领以及各位风云学长的鼎力支持下,湖南城市学院深圳校友会一定会再起航、新腾飞。

为方便大家联系交流,请校友们按下面格式发送自己的基本资料至hncu_sz@sina.com。

                                      深圳校友会秘书处

                                          2015年7月

QQ群:184762399,366898458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