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到益阳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4月22日,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来到益阳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慰问那里的孤残儿童,此次活动得到了益阳市民政局的分管领导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他们向期刊中心的同志介绍了国家和益阳市政府在孤残儿童抚养方面政策及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学术期刊中心的同志感慨良多。大家因为国家的福利政策逐渐实现全面覆盖而感到高兴,也为那些孤残儿童儿的身心健康成长担忧,纷纷表示将会更多地关注这个群体的生存状态,并尽力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