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的宣传出版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决定和指示,及时向主编、副主编汇报有关情况。

2.负责《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的业务管理工作,组织完成《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编辑出版工作。

3.对《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的重要问题做出判断,提出《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发展战略和队伍建设规划,向期刊中心主任和分管校领导汇报。

4.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有关出版和学术动态,与业界保持联系,交流办刊经验。

5.不定期召开编委会,向编委会通报期刊工作,听取他们对期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编委会的学术指导作用。

6.认真做好工作总结,积极撰写学术论文。

7.协助学术期刊中心主任做好本部门行政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