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和付贵海参加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至29日,由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协办的“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常德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0多家期刊单位140多名代表参会,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王莉和付贵海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湖南省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学报主编杨春明主持,湖南文理学院李红革副校长在会上致辞,湖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匡乐满就2020年湖南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的工作情况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颜帅、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王歆、矿冶工程杂志社曾维勇、中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助理陈灿华、湘雅医学期刊社中国当代儿科杂志编辑部邓芳明分别作了主题发言。28日下午,大会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